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耶穌聖心月及父親節祈禱聚會
14/06/2019

耶穌聖心月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六月十四日,在學校禮堂舉行耶穌聖心月祈禱聚會,由校監周偉文神父主禮,舒敬校長及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瑪竇福音》第十一章25-30節,耶穌說:「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講道中,周神父以互動方式提問同學們,讓他們知道耶穌聖心關愛所有的人,教導人認識天主,在困苦時,我們可以向天父祈求。同時訓勉同學們要關愛父母,互相支持。

在奉獻禮中,六位學生代表向耶穌聖心奉獻心意卡,並把自製的領呔圖卡獻給耶穌和爸爸來表達心意!當中包括感謝主耶穌和爸爸的扶持、寬恕和接納,並承諾會效法小耶穌童年的謙誠信實,能自動自覺温習和做家課,樂意為人服務,做個孝順聽命的好孩子。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和讀經,三十四位學生代表分別參與輔祭、共融禱文及小天使聖詠組的工作。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天主經和互祝平安。最後,周神父祝福全校師生。祈禱聚會在《宣揚福音歌》的柔和歌聲中結束。

祈求上主祝福大家在生活中時常持守關懷和同情心,分享天父和耶穌聖心偉大的愛,彼此扶持,獲享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