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散學禮祈禱聚會
12/07/2019

散學禮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七月十二日,在學校禮堂舉行散學禮祈禱聚會,由明浩峰神父主禮,舒敬校長、嘉賓、全體師生及獲獎學生家長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依撒意亞先知書》第六十一章9-11節。講道中,明神父以綠豆種子發芽生長的影片,展現當中兩粒種子在發芽的過程中互相扶持,終能茁莊成長。藉此訓勉同學們在人生的學習旅程中,經過學校生活的栽培,能接受主耶穌的教導,與人建立良好的關係,必蒙上主的祝福,結出美好的果實。

 

在祈禱聚會奉獻中,學生特別設計了「感謝卡」寫出自己對學校各成員的心意。感謝上主在整個學年仁慈地眷顧了我們的學校,亦感謝校長、老師、全體職員辛勤工作及循循善誘,使同學在學業及品德上不斷進步。同學們承諾會跟隨耶穌傳揚福音,效法聖人轉化生命,能持守信念,彼此服務,做個懂得感恩的好孩子。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二十位學生代表分別參與輔祭、共融禱文及小天使聖詠組的工作。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誦唸天主經和互祝平安。最後,明神父祝福全校師生和家長,接着大家合唱聖詠《與基督同行》來頌主恩。感謝慈愛的天主不斷庇蔭和眷顧,使學校生活充滿著關愛,獲得家長們的支持和讚賞,彼此團結合作,互助互愛,分享圓滿的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