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聖母月暨母親節祈禱聚會
13/05/2021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五月七日,在學校舉行聖母月暨母親節祈禱聚會,透過校網讓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若望福音》第2章7-14,18節「加納婚宴」。今天的福音

講述耶穌所行的第一個奇蹟,讓我們看到聖母細心觀察,用心聆聽及設身處地為別人着想的美德,更促成了耶穌愛人的工作。

在奉獻禮中,五位學生代表奉獻聖母傳意卡和自製的花束,來表達對聖母和

母親的愛意,承諾做個好兒女,聽從教導,常懷感恩的心,主動關懷親友,為有需要的人祈禱,樂於服務,使生活過得更美好。

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母歌、天主經和互祝平安。祈禱聚會在《花

地瑪聖母》的柔和歌聲中結束。藉着聖母月和母親節的來臨,讓我們學習聖母的德行,常懷感恩和關愛的心,彼此扶持,獲享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