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2020-2021年度 聯校公教生活動
26/11/2021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20-2021年度
聯校公教生活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舒敬校長、黎詠嘉老師、鄧校牧和十位學生代表,於十一月二十日在聖母進教之佑堂及鄧鏡波學校,參加聯校公教生活動,並由潘銘智神父主禮。當天,十一間小學師生濟濟一堂,場面非常熱鬧!

活動開首,由潘銘智神父主禮祈禱會,大家一起詠唱《播種仁愛》、聆聽聖言(斐4:4-9)。講道中,潘神父勉勵同學們常懷喜樂和感恩之心,效法聖若望鮑思高的美德,付諸實行,這樣,賜平安的天主必與你們同在。當中他簡介了聖母進教之佑堂的歷史,同時亦介紹了聖若望鮑思高、慈幼會及母佑會。在共融祈禱中,大家一起詠唱天主經,接着潘神父降福在場參與者,然後一同詠唱《步武鮑思高》。

在分組活動中,黎詠嘉老師和鄧校牧帶領學生進行學校遊蹤及聖堂導賞,同學們都能細心觀賞,了解更多聖堂的設施和聖人的德行。當天學校導賞及遊蹤由一位中學生帶領活動,同學們獲發四條有關學校不同場地的問題,透過遊蹤校園尋找答案。我校學生通過分工合作,齊心努力,結果在限時內最快完成任務,值得讚賞!他們獲得大會送出的特別獎品,而每位學生都獲發鮑思高聖相及聖母書簽作留念。接着全體同學一起參與五項宗教攤位遊戲,場面非常熱鬧。

整個活動同學們均表現投入,自律守規,彼此服務,樂於分享,建立共融的關愛精神。最後,師生一起乘車返校。大家共同度過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