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復活節祈禱聚會
03/05/2022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四月二十九日,在學校舉行復活節前祈禱聚會,全體師生透過視像直播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瑪竇福音》第二十八章1-9節「願你們平安!」在宗教分享中,播放周守仁主教分享「四旬期訊息」的短片,老師亦分享了「主復活」的喜訊,勉勵同學們在生活中應該實踐愛德。今天的福音提醒我們,耶穌為愛世人甘願犧牲自己,但祂死後復活重生,藉此訓勉同學們實踐愛德的工作,使生活過得更有意義。

在奉獻禮中,我們的學生特別製作了「愛心小綿羊」卡,分別寫上自己願意透過克己、祈禱、悔改,皈依天主。同學們承諾效法耶穌遠離罪惡,不怕犧牲,減少享樂的時間,在生活中實行關愛精神,多做愛德服務,樂於捐助有需要的人,亦會為家人祈禱、協助家務、勇於悔改、節約生活,藉此獲得主耶穌復活的恩寵。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和讀經。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天主經和互祝平安。祈禱聚會在《愛是不保留》的柔和歌聲中結束。

藉着復活節的來臨,我們祈求上主祝福大家在生活中時常反省,互相關懷,常懷感恩的心,分享耶穌復活的大愛,彼此扶持,獲享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