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煉靈月祈禱聚會
16/11/2018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18-2019年度

煉靈月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十一月十六日,在學校禮堂舉行煉靈月祈禱聚會,由明浩峰神父主禮,舒敬校長及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聖若望福音》(6:37-40)「凡看見子,並信從子的,必獲得永生;並且在末日,我要使他復活。」講道中,明神父展示耶穌和好友拉匝祿的畫像,並提醒同學們要為亡者祈禱,藉此引導學生對煉靈月有更深入的認識,勉勵大家對祖先表達感恩之情。

 

當天由舒校長讀經,宗教老師領經,二十九位學生代表分別參與輔祭和共融禱文等工作。學生奉獻已完成的煉靈月活動工作紙,同時獻上特別設計的玫瑰花及一點燭光,請求聖母媽媽為我們轉禱。當中同學們承諾會向聖人學習,多作奉獻、行善功,為煉靈代禱,繼續關愛需要我們幫助的已辭世的人。同學們亦承諾會時常保持心靈的純潔,在生活中實踐「真理」和「愛德」。希望藉諸聖相通功的作用,幫助煉獄中的靈魂早日升到天父台前,得享永福來謝主恩。

 

祈禱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和互祝平安。最後,明神父祝福在場參與者,並以柔和的歌聲詠唱《在基督的愛內》作結。期盼學校各成員感受天父的慈愛,能跟隨耶穌,彼此扶持,同心同意合作,常懷感恩的心,獲享主內的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