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靜思好處多
03/06/2019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18-2019聖經科大課活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28/05/2019為六年級學生進行聖經科大課活動,主題為「靜思好處多」,由林雅詩老師帶領六年級全體同學靈修。

 

活動開首,公教老師先讓同學們感受由外到內默觀的經驗,接著以基督徒故事《五餅二魚》(瑪14:13-21) 進行福音默觀,藉著聖經得悉耶穌啓示的真理和愛德,並賜給世人許多恩寵作結合,使同學們看得更深更闊。此活動能幫助同學們在靜默中反思自己對主對人付出的愛,明白到受了別人的恩惠,應懂得知恩、謝恩和報恩。

 

     最後,同學們同心祈禱,向天主作出回應,反思六年的黃天小校園生活,老師對他們的悉心教導、勉勵和讚賞;同儕之間互相扶持,分享喜與憂;教職員對各人的關愛;這些都是上主給予的恩寵。願主福佑同學們常懷主愛,與主相偕!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