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欺詐的唇舌,為上主所深惡,行事誠實的纔為他所中悅。 (箴 12:22) 是就說是,非就說非。 (瑪5:37)
教師資料

教職員資料

 

本校共有教職員67人,包括校長1名(其中有1名課程統籌主任、1名特殊教育統籌主任、2名特殊教育需要支援老師、1名合約特殊教育需要支援老師、1名外籍英語教師及1名圖書館主任)。此外,還有1名學校行政主任、1名牧民助理、2名社工、2名融合助理、1名資訊科技教學助理、1名資訊科技技術員、1名英語助理、1名書記、1名文書助理、1名合約文書助理、2名教學助理、1名校本言語治療師、1名非華語中文教學助理及6名服務員。

全體45位教師當中,全部持有認可教育文憑,36.4%持有碩士學位,100%持有學士學位,42.22%持有特殊教育培訓課程文憑。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