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欺詐的唇舌,為上主所深惡,行事誠實的纔為他所中悅。 (箴 12:22) 是就說是,非就說非。 (瑪5:37)
音樂訓練

《弦光展現》小提琴訓練計劃

本校參與由香港弦樂團主辦的《弦光展現》小提琴訓練計畫,共分為4組學生上課(小提琴初階班、小提琴中階班(I) 、小提琴中階班(II)及小提琴進階班)課程由香港弦樂團樂師親自教授,學生可獲免費的小提琴課程訓練及小提琴一把。表現優秀的學生亦有機會參與年終表演。於2018年5月,本校小提琴學生參與了「千人弦樂同奏創紀錄」活動,成功刷新「最大規模弦樂器合奏」健力士世界紀錄。

 

手鐘班

本校手鐘隊於第13屆及第14屆校際手鈴比賽「創意演奏組」均獲得優良成績。

 

合唱團

本校合唱團由一至三年級同學組成,共約五十多人,每年均會參加香港學校音樂節「初級組合唱團」或「教堂音樂」的比賽。

 

口琴班

口琴班於多元智能課時段進行訓練,並定期於校內活動中表演。

 

牧童笛班

牧童笛班於多元智能課時段進行訓練,並會參加香港學校音樂節比賽及定期於校內活動中表演。

 

非洲鼓班

本校開辨非洲鼓班,讓學生透過學習非洲音樂,加強節拍的訓練,並體驗團隊合作精神。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