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三年級學生朝聖活動
24/06/2019

三年級學生朝聖活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的三年級學生共九十五人,由王彩彩主任、林雅詩老師、陳倩婷老師、彭綺文老師和鄧校牧帶領,乘車到新蒲崗善導之母堂參加朝聖活動。

 

是次朝聖活動的主題是:「讓兒童來近我主」,活動開首,大家一同詠唱《在基督的愛內》,接著由老師讀經(聖瑪爾谷福音10:13-16),並作主題分享及祈禱。之後同學們一起詠唱《讓兒童來近我主》,老師勉勵學生多參與宗教活動,並能學會事事感恩,為有需要的人轉求天主。

 

跟著同學參觀聖堂設施,老師們分組介紹聖洗池、祭台、讀經台和聖像。最後,大家乘車返校,完成三年級學生朝聖活動工作紙,提醒同學們在六月特別恭敬耶穌聖心,體會耶穌對人的關愛,啟發並反思自己在生活中與人相處的態度。同學們承諾會向耶穌學習,尊重和幫助別人,為家人和有需要的人祈禱。

 

    透過兒童朝聖活動,希望能鼓勵同學們參與主日學,早日加入天主教會,成為天父的好兒女,亦能加強公教學生效法耶穌和聖母瑪利亞,堅信天主、關愛別人。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