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教育主日福音分享
24/09/2019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19-2020年度教育主日福音分享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舒敬校長、公教老師及十六位學生代表於九月二十二日,在學校禮堂參加教育主日,並由明浩峰神父主禮,全體教友共同參與。

當天福音選自《聖路加福音》16章1-13節,內容提及「在小事上忠信的,在大事上也忠信;在小事上不義的,在大事上也不義。」講道中,明神父談及耶穌教導我們應保持開明的態度,不應隨便批評別人,凡事應欣賞別人的長處,對人表達關愛,多給予讚賞。透過祈禱的力量,別人會因此而有所改變,相信社會亦漸漸變得更好。

在教育主日彌撒中,我們所作出的奉獻,配合今年的教育主日的主題: 「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我們的奉獻亦以「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瑪5:9) 為題。黃大仙天主教小學的同學承諾與人團結共融、互勵互勉、彼此服務。他們會效法主耶穌,互助互愛、邁向真善美,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和可造之材。師生們與主相偕、轉化生命、事事感恩,並且在生活中關懷和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獲享平安與喜樂。

禮儀進行時,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和互祝平安。明神父祝福在場參與的學生和孩子們。最後,彌撒在悅耳動聽的《我是主的羊》歌聲中結束。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