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聖雲先主保瞻禮
03/10/2019

2019-2020年度聖雲先主保瞻禮日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舒敬校長、公教老師及十三位學生代表於九月二十九日,在學校禮堂參加聖雲先主保瞻禮日。校監周偉文神父及明浩峰神父共祭,而全體教友共同參與。

當天福音選自《聖路加福音》10章25-37節「你去,也照樣做罷!」。講道中,周神父強調聖雲先一生關顧社會的需要,他積極探訪病弱者,以同理心去體會別人的需要。在推動慈善事業方面,他帶動更多人一起參與,回應時代的需求,致力幫助貧困的人,服務遍及全球。他指出人們需要面對生活的困難和挑戰,更要顧及別人的尊嚴和權利,努力使生活過得更美好。他重申愛主愛人是相輔相成的,更勉勵信友們效法聖雲先的精神,積極關心社會。福音分享能讓學生感受到面對有需要的人時,應主動幫忙,施予援助。

感恩祭進行時,公教老師協助信友禱文。當中全體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和互祝平安。感恩祭在《聖雲先堂主保聖人歌》的柔和歌聲中結束。最後,周神父和明神父祝福在場參與的學生和孩子們,讓他們帶着基督的平安去服務身邊的人。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