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煉靈月祈禱聚會
11/11/2019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19-2020年度煉靈月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十一月一日,在學校禮堂舉行煉靈月祈禱聚會,由周偉文神父主禮,舒敬校長及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弟茂德前書》(1:4)「要為一切人懇求,祈禱、轉求和謝恩。」講道中,周神父提醒同學們要為在世及離世的人祈禱,心存著愛,以愛還愛,亦引導學生對煉靈月有更深入的認識,勉勵大家對祖先表達感恩之情。

學生奉獻煉靈月活動心聲,同時獻上特別設計的玫瑰花及一點燭光,請求聖母媽媽為煉靈轉禱。當中同學們承諾會向聖人學習,多作奉獻、行善功,為煉靈代禱,繼續關愛需要我們幫助的已辭世的人。同學們亦承諾會時常保持心靈的純潔,在生活中實踐「義德」和「愛德」。希望藉諸聖相通功的作用,幫助煉獄中的靈魂早日升到天父台前,得享永福。

祈禱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和互祝平安。最後,周神父祝福在場參與者,大家以柔和的歌聲詠唱《在基督的愛內》作結。期盼學校各成員感受天父的慈愛,能跟隨耶穌,彼此扶持,同心同意合作,常懷感恩的心,獲享主內的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