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善導之母主保瞻禮
14/11/2019

善導之母主保瞻禮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舒敬校長、公教老師、家長及學生於十一月十日,在善導之母堂參加主保瞻禮,並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禮,校監周偉文神父和明浩峰神父共祭,全體教友共同參與。

當天福音選自《聖若望福音》(19:25-27)「在耶穌的十字架旁,站著他的母親。」講道中,夏志誠輔理主教強調聖母有堅毅的信德,她服從天主的旨意。聖母在耶穌的十字架旁,看著自己的兒子受盡痛苦,主耶穌仍原諒別人的過犯,可見聖母對人類生活的苦況,她全知曉,所以我們應效法聖母,細心聆聽耶穌的説話,以堅忍的信心,懷著盼望,活出基督的愛,找到為主作見證的力量,與聖母同行,能面對困難,跨越障礙,讓我們懷着信望愛,在生活中實踐福音的教訓,獲享與主相偕的喜樂。

感恩祭進行時,大家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和互祝平安。最後,夏志誠輔理主教一起祝福同學及信眾們,彌撒在《善導之母頌》的柔和歌聲中結束。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