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耶穌聖心月獻愛心行動
06/07/2020

耶穌聖心月獻愛心行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六月八日開始,在聖經課堂活動中舉行耶穌聖心月獻愛心行動,為期兩週。

 

復課後,聖經科老師與同學們討論有關耶穌聖心月獻愛心行動,他們表示要關愛有需要的人,特別是那些住在護老院的公公婆婆和醫院的病人,鑑於疫情期間親友不能探訪,只能透過視像通話,看見他們一臉無奈的表情,實在令人心酸!

經商討後,同學們建議設計心意卡致送給他們。

 

同學們在牙牙語小學生祈禱手冊選取了「天主是我們的救助和力量,是患難中最易尋到的保障。(詠46:2)」及「白髮老人,善於判斷;年高的人,會出主意,是多麼美好!(德25:6)」然後設計心形摺紙和剪圖,亦加上「願主福佑大家平安健康!」及一些祝福語,致送給護老院的公公婆婆和醫院的病人。

 

過程中學生積極參與,他們把寫上祝福語的心意卡拼砌成花形圖,彼此合作,面露喜悅之情。透過活動,同學們能認識耶穌聖心月的意義,分享主耶穌偉大的愛。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