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玫瑰月關愛活動
21/10/2020

 

玫瑰月關愛活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本年度開展關愛年,十月七日在學校舉行為期兩週的玫瑰月關愛活動。

 

活動開首,當天公教老師簡介玫瑰月的由來,十月上課日校牧分別以玫瑰經二十端的事蹟來默想和祈禱,讓同學們效法聖母和主耶穌的德行,關愛身邊的人,主動服務和樂於分享。

 

藉着玫瑰月和關愛年的來臨,老師邀請一至六年級學生分別於小息時段,在課室和校牧一起摺玫瑰花,並寫上一些祝福、祈求及謝恩的字句,串成玫瑰花束。校牧請兒童慕道班及校本A計劃同學製作玫瑰念珠,作為奉獻給聖母的玫瑰神花,並張貼於祈禱牆來表達對聖母瑪利亞的愛意。同學們在聖母山為自己的意向熱心祈禱,向聖母承諾做天父的好兒女,服從教導,常懷關愛和感恩的心,主動為別人服務,樂意分享無限温暖的大愛,彼此扶持,獲得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