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煉靈月祈禱聚會
16/11/2020

煉靈月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十一月十三日,在學校課室以中央廣播進行煉靈月祈禱聚會,由林雅詩老師主持,舒敬校長讀經,葉子筠主任宗教訓話,公教老師和校牧協助禮儀、共融禱文及奉獻,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祈禱聚會讀經選自《聖保祿宗徒致羅馬人書》(6:3-9)「基督怎樣藉著父的光榮,從死者中復活,我們也怎樣在新生活中度生。」宗教訓話中,葉主任介紹煉靈月的意義,提醒同學要珍惜生命,教導他們活在天主的愛內,聽從主耶穌的話,活出永生。

當天由林老師領經,公教老師和校牧協助禮儀、共融禱文及奉獻等工作。學生奉獻煉靈月工作紙,特別設計的念珠,請求聖母媽媽為我們轉禱。他們承諾向聖人學習,關愛別人,為仍在煉獄中接受淨煉的靈魂祈禱。希望藉諸聖相通功的作用,幫助煉靈早日得享永福。祈禱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和互祝平安。最後,大家以柔和的歌聲詠唱《我是主的羊》作結。期盼各人感受天父的慈愛,能跟隨耶穌,彼此扶持,同心合意,獲享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