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賀年揮春頌主恩活動
08/02/2021

 

賀年揮春頌主恩活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定於二月首週在學校舉行賀年揮春頌主恩活動,為期五天。宗教培育組帶領六年級全體同學參與。

 

當天讀經選自《户籍紀6:24-26》「願上主祝福你,保護你;願上主的慈顏光照你,仁慈待你。願上主轉面垂顧你,賜你平安。」林雅詩老師說出天主對人的慈愛和眷顧,並賜與我們無限的恩寵和祝福。她鼓勵同學們效法聖家的德行,關愛身邊的人,主動服務和樂於分享。

 

藉着賀年揮春頌主恩活動,林老師邀請六年級學生分別於第一至四天小息時段,在課室和校牧一起寫揮春,當中有「主賜平安、健康、幸福、仁愛、喜樂」等祝福語,並製作魚兒賀年掛飾。完成後,同學們將賀年揮春送給親友和老師,同時為他們送上誠意的祝福。最後,校牧請兒童慕道班及校本A計劃同學於第五天小息時段,同到祈禱牆貼上賀年揮春掛飾,來表達對天主的愛意。同學們到聖母山為自己的意向熱心祈禱,願主使他們常懷關愛和感恩的心,主動為別人服務。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