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耶穌聖心月宏大愛行動
09/07/2021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定於六月一至十八日在學校舉行耶穌聖心月宏大愛行動,為期三週。宗教培育組帶領全體同學參與。

 

當天讀經選自《瑪竇福音10:38》「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林雅詩老師說出耶穌聖心對人的慈悲和大愛。她鼓勵同學們效法主耶穌和聖若瑟的德行,反映天父影像,温良慈愛,服從接納,富有創意的勇氣,勞動和受人愛戴,做個關愛服務和樂於分享的人。

 

藉着耶穌聖心月宏大愛行動,邀請一至六年級學生分別於小息時段,在課室和校牧一起製作愛心小熊禮物袋,並寫上祝福語;亦鼓勵學生多做愛德行動,同學們可以在禮物袋內放入一些生活用品,送給親友和有需要的人,同時為他們送上誠意的祝福。

 

六月第三週,校牧特別邀請兒童慕道班、校本A計劃、基督小先鋒及公教同學於小息時段,到禮堂製作奉獻禮品給耶穌聖心。完成後,大家一起到祈禱牆張貼,並為自己和別人的需要祈禱,讓同學們以「感恩天主宏大愛,珍惜至親相伴情」作座右銘,使各人常懷關愛和感恩的心,主動為別人服務。由於父親節將至,校牧在放學祈禱時,特別為世上的父親祈禱,感謝天父和聖若瑟的眷顧和父親的培育和教導。

 

整個六月期間,校牧於小息時段與學生一起祈禱,願主賜與世界各地疫症消除,眾人得享平安健康!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