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畢業禮祈禱聚會
09/07/2021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畢業禮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七月二日,在學校禮堂舉行畢業禮祈禱聚會。由校監周偉文神父主禮,舒敬校長、校董、嘉賓、全體老師、畢業生及家長共同參與。

 

畢業禮祈禱聚會讀經選自《弟茂德後書》(3:14, 4:22),周神父透過分享自己畢業時的經驗,提醒畢業生要堅持學習,行善工;在老師悉心教導之下,同學們不斷成長,獲得智慧,能超越自我,建立自信心,充實自己,得以成全。

 

我們的畢業生特別設計了「心意卡」,特別設計了心意卡,寫出自己對學校的心聲和承諾。他們會在生活中表達關心,愛己及人、盡責任、勇於承擔、樂於分享和服務的人。在未來日子亦會常常祈禱,事事感恩,相信天主必與他們同在。感謝天主和父母安排他們接受黃天小的培育,使他們學會珍惜和感恩,善用光陰,團結共融,彼此分享,自強不息,邁向真善美,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和可造之材。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畢業生代表奉獻心意卡,表達他們對學校的心聲和承諾。師生和家長一起祈禱,詠唱聖歌,誦唸天主經和互祝平安。最後,大家合唱《在基督的愛內》同頌主恩。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