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宗教日營
25/06/2018

宗教日營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的基督小先鋒、兒童慕道班和校本A計劃同學於六月二十二日舉行宗教日營,由林雅詩老師、陳倩婷老師、彭綺文老師和鄧校牧帶領同學們到荃灣曹公潭户外康樂中心進行信仰生活探討。

是次生活營的主題是:「主賜愛的原動力滿家園」,老師透過聖經分享、祈禱、集體遊戲、唱聖詠和信仰生活探討,勉勵學生善用天主賞賜給我們的判斷力、同理心、探究力、協作力、抗逆力和覺醒力。效法耶穌多行善功,並從自己做起,繼而影響他人,活出基督小先鋒的精神,步武基督,服務人群。在生活中充滿愛的喜樂,亦能感染家人和朋友,共同建立充滿關愛的家園,享受美好的人生。

雖然同學們在炎夏酷熱的天氣中進行此項户外宗教活動,但從大家的歡笑聲中反映出各位同學對活動的喜愛和投入。師生藉此機會互相交流,共建和諧融洽的文化,也能互相散播福傳的種籽,從欣賞天主創造美麗的大自然環境中,感受上主的恩賜,並得享天主給予我們愛的原動力。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