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欺詐的唇舌,為上主所深惡,行事誠實的纔為他所中悅。 (箴 12:22) 是就說是,非就說非。 (瑪5:37)
善導之母主保瞻禮
11/11/2018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18-2019年度

善導之母主保瞻禮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舒敬校長、公教老師及九位學生代表於十一月十一日,在善導之母堂參加主保瞻禮,並由楊鳴章樞機主禮,林祖明副主教、明神父和谷神父共祭,全體教友共同參與。

當天福音選自《聖若望福音》(2:1-12)「他無論吩咐你們什麼,你們就作什麼。」講道中,楊樞機強調聖母的偉大在於聽命和服從天主的旨意,聖母與耶穌共渡三十年,對耶穌的一切及人類生活的苦況,她全知曉。楊樞機亦提醒青年人不要停滯於言談上,應以行動與主相會,不單是相會,更要在生活中實踐出來。教會呼籲青年人不應只花時間在虛擬世界中,要與人多接觸,特別是獻出自己的愛心,幫助有需要的人,將自己交付天主,求主引導我們熱切祈禱、回應召叫,將與主相遇的喜樂與人分享。讓我們懷着信念,在生活中實踐福音的教訓。

感恩祭進行時,大家一起祈禱、詠唱聖歌和互祝平安。最後,楊樞機、林副主教、明神父和谷神父一起祝福同學及信眾們,彌撒在《善導之母》及《在基督的愛內》的柔和歌聲中結束。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