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欺詐的唇舌,為上主所深惡,行事誠實的纔為他所中悅。 (箴 12:22) 是就說是,非就說非。 (瑪5:37)
聖母月暨母親節祈禱聚會
20/05/2019

2018-2019年度

聖母月暨母親節祈禱聚會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五月十日,在學校禮堂舉行聖母月暨母親節祈禱聚會,舒敬校長及全體師生共同參與。

 

祈禱禮前,首先播放「聖母瑪利亞的生平事蹟」動畫。舒敬校長接著讀經,經文選自《路加福音1:39-45》「那信了由上主傳於她的話必要完成的,是有福的。」內容提及聖母懷有耶穌聖嬰,當她知道年紀較大的表姐依撒伯爾懷孕的消息,仍不辭勞苦,為表姐做家務,可見聖母關愛和服侍別人的精神。讓同學們效法聖母,關愛家庭,樂於助人,更能讓他們對聖母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奉獻禮中,六位學生代表奉獻自製的花束、「我們天上的好媽媽-聖母傳意卡」和母親節心意卡,來表達對聖母和母親的愛意,承諾做個好兒女,聽從教導,常懷感恩的心,使生活過得更美好。

 

當天由宗教老師領經,三十六位學生代表分別參與輔祭、共融禱文、奉獻神花及小天使聖詠組。聚會中,師生一起祈禱,詠唱聖母歌、天主經和互祝平安。祈禱聚會在《露德聖母》的柔和歌聲中結束。

                     

藉着聖母月和母親節的來臨,讓我們學習聖母的德行,常懷感恩和關愛的心,分享無限温暖的大愛,彼此扶持,獲享平安與喜樂。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