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欺詐的唇舌,為上主所深惡,行事誠實的纔為他所中悅。 (箴 12:22) 是就說是,非就說非。 (瑪5:37)
效法主 活出愛

活動目標

 

1. 配合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真理」、「義德」、「愛德」、「生命」及「家庭」,鼓勵學生在學業、品德、才藝、秩序及服務五方面不斷自我增值,並能從學習及體驗中跨越障礙,從而提昇學生的自信心。
2. 透過獎勵計劃,讓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方面能得到均衡發展,從而幫助學生發揮潛能。

3. 鼓勵學生多關心社會及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從而培養他們愛主愛人及服務他人的精神。

「效法主 活出愛」獎勵計劃

配合關注事項-以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為基礎,建立學生正確的價值觀,本年度的重點將會在「義德」及「愛德」的兩方面,讓學生懂得愛護家庭,尊重生命。

 

學生在學業、品德、才藝、秩序及服務各方面有良好表現,將獲老師簽署於個人成就紀錄冊內。每學期統計學生獲簽署的數目,再以金、銀、銅、榮譽獎作嘉許。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