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聯校公教生活動
14/12/2022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22-2023年度
聯校公教生活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舒敬校長、陳倩婷老師、鄧校牧和六位學生代表,於十二月十日在善導之母堂及天主教伍華中學,參加聯校公教生活動,並由陳德雄神父主禮。

    活動開首,由陳德雄神父主禮祈禱會,大家一起聆聽聖言(路1:26-38)。講道中,陳神父勉勵同學們效法聖母的方表,仁愛、良善、謙遜、聽命、純潔、信靠天主、熱心祈禱並付諸實行。

    在禮堂活動中,大家欣賞聖母電影,並參加猜猜聖母畫遊戲,並進行網上聖母知多少問答比賽,本校同學積極回應提問,終於奪取全場季軍,感到非常興奮。陳老師和鄧校牧帶領學生進行攤位遊戲,當中有夾波子、記憶對對碰、拋波波、拼圖、波波池尋寶和躲避盤等,場面非常熱鬧。在體驗活動中,同學們分別到活動室進行福傳魔術,視藝和創科實驗,同學們都能細心觀賞,用心創作,積極參與,成功做到小魔術師。

    整個活動同學們均表現投入,自律守規,彼此合作,樂於分享,建立共融的關愛精神。最後,師生一起乘車返校。大家共同度過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