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齊步同行」步行籌款活動
25/04/2023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2022-2023年度
「齊步同行」步行籌款活動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在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參加天主教香港

    教區舉辦的「齊步同行」步行籌款活動,由王彩彩主任和鄧校牧帶領二十二位同學及家長,乘旅遊車出發,校牧邀請6A梁沛茵同學帶領大家在車上祈禱,向天主表達讚美和感恩之情。

 

    雖然當日上午間中有雨,下午天色仍然陰暗,但並沒有影響眾人對慈善步行的熱忱。主辦單位於當天下午十二時三十分,開始「齊步同行」步行籌款活動,讓多間堂區、天主教學校以及天主教團體分階段進行開步禮。

 

    是日舒敬校長首先到達科學園露天劇場,我校集合後一起拍攝全體合照。當天大會安排我們於下午四時三十分進行開步禮,大家浩浩蕩蕩在出發點起行,步行路線由科學園露天劇場作為起點,經科學園海濱長廊至沙田白石角海濱公園。開步禮前後,有來自不同堂區的樂隊和歌詠團表演現場音樂,大家沿途欣賞美麗的景色。最後,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體現團結、分享和共融的「眾家之家」精神,度過滿懷愛、充實和有意義的一天。

 

    是次籌款活動,同學們都能勇於邀請親友贊助,經過大家的努力,我校共籌得善款為港幣$5180,他們都能感受上主恩賜的自信心,體會愛德行動帶來的喜悅,亦懂得讚美和感恩天主的大愛。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