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難道生命不貴於食物,身體不是貴於衣服嗎? (瑪6:25) 我兒,你要端莊,自重自愛,對自己應保持相稱的尊重。(德10:31) 你們青年人,應該服從長老;大家都該穿上謙卑作服裝。(伯前5:5) 喜愛受教的人,必喜愛智慧;憎恨規勸的人,真是糊塗。(箴12:1)
黃天圖書分享日
10/07/2023

黃天圖書分享日

 

  本校於06/07/2023(四)舉行「黃天圖書分享日」,藉著不同的閱讀活動鼓勵同學養成「愛閱讀、樂分享」的良好習慣,並從閱讀中學習。同學們穿上造型各異的書中人服飾,熱情地和大家打招呼,令校園充滿活潑生氣。當中1B班和4A班最多同學扮演圖書角色造型回校。

  各班同學進行了兩個圖書閱讀活動,分別是「我是書中人Catwalk Show」和「短篇故事戲劇比賽」。「我是書中人Catwalk Show」除了表現同學的扮演及創意能力外,更強調同學能否體會並展現書中人物的性格強項及值得學習的地方。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