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難道生命不貴於食物,身體不是貴於衣服嗎? (瑪6:25) 我兒,你要端莊,自重自愛,對自己應保持相稱的尊重。(德10:31) 你們青年人,應該服從長老;大家都該穿上謙卑作服裝。(伯前5:5) 喜愛受教的人,必喜愛智慧;憎恨規勸的人,真是糊塗。(箴12:1)
耶穌聖心月宗教活動多姿彩
21/07/2023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於六月十六日舉行耶穌聖心月暨父親節祈禱聚會全校性活動,六月十九日舉行宗教日營,六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七月三及五日舉行朝聖及靜思活動。

 

  活動開首,全校師生參與耶穌聖心月暨父親節祈禱聚會。接著聖經科老師和校牧帶領一至六年級五十六位同學到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進行宗教日營,隨後三至六年級共三百三十二位同學到新蒲崗善導之母堂參加朝聖及靜思活動。

 

  活動的主題是「在主愛內滿自信」,同學們藉著聆聽路加福音(10:25-28),得悉耶穌啓示的信德和愛德。透過參與多元化的活動,加深認識聖堂設施和福音的教訓。藉祈禱、詠唱聖歌、宗教遊戲、宗教分享、誦唱天主經及互祝平安,獲得身心靈的平安與喜樂。老師提醒同學們在六月特別恭敬耶穌聖心,體會耶穌對人的關愛,啟發並反思自己在生活中與人相處的態度。同學們承諾會向耶穌學習,常懷自信,全心、全靈、全力、全意待人,並愛近人如同愛自己一樣。在主的愛內,充滿自信,做天父的好兒女。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