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同理心
金句︰
難道生命不貴於食物,身體不是貴於衣服嗎? (瑪6:25) 我兒,你要端莊,自重自愛,對自己應保持相稱的尊重。(德10:31) 你們青年人,應該服從長老;大家都該穿上謙卑作服裝。(伯前5:5) 喜愛受教的人,必喜愛智慧;憎恨規勸的人,真是糊塗。(箴12:1)
2022-2023親子暑期宗教活動
21/07/2023

 

  宗教培育組定於七月十二日下午舉行親子暑期宗教活動,校牧邀請親子聖經班、我是主的羊、校本A計劃及基督小先鋒同學及家長共56人參加。

  是日活動主題為「愛的喜樂滿自信」,校牧首先帶領祈禱,在同學演繹慈善的撒瑪黎雅人的故事中,校牧以耶穌說:「你去,也照樣做罷!」讓他們反思自己遇到特別事情的發生,應顧及別人的感受和需要。在困境中,相信上主的臨在,他必定會派遣適當的人,加以協助;正如慈善的撒瑪黎雅人,他對有需要的人動了憐憫的心,盡力給予適當的協助。各人都靜心積極觀看同學的演出,並給予讚賞!

  接著大家一起進行自信遊戲,當中包括重拾自信(聽指令智取自信杯)、釣得魚兒顯自信(看誰釣到最多的魚兒)、一拋即中滿自信(拋黏貼球到心卡內),氣氛非常熱鬧。最後是你做我估遊戲,藉動作猜出耶穌所行的奇蹟-五餅二魚,大家自信地以不同的動作讓隊員易於明白,最快估中的一隊更獲得熱烈的掌聲。在回應的環節中,同學們表達了應以知恩、謝恩、報恩的生活態度來實踐主賜的自信。家長在問卷中亦表達學生充滿自信會讓子女積極投入學習,亦帶給他們平安與喜樂。

  最後,學生帶領結束祈禱。校牧致送禮物給在場各人後大合照,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