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欺詐的唇舌,為上主所深惡,行事誠實的纔為他所中悅。 (箴 12:22) 是就說是,非就說非。 (瑪5:37)
課程簡介

生活教育課課程宗旨

生活教育課的宗旨是利用本校「繽紛樂」時段的一個課節及講座課,讓學生認識及了解自己、社會和世界,並維持健康的個人發展,成為具有知識、有共通能力與責任感的人。從而為自身、家庭、社區、國家及世界謀取幸福 。生活教育課本著讓每一位學生都可以學會學習的理念,希望能夠引導學生認識過去(文化及禮節)、把握現在(生活技能及小百科)、啟迪未來(STEM學習)以至全人發展(健康生活)。透過生活教育課培養學生積極思考、努力探究、靈活應變的能力及態度,亦祈望能建立學生有充分的自信心和團結合群的精神,解決漫漫人生中的大小事情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