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本月德育主題︰ 誠信
金句︰
善心的人,必得上主喜悅;心術邪惡的人,必受降罰。(箴12:2) 跟我學吧! 因為我是良善心謙的。(瑪11:29)
課後學習及支援

 

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

本校參與由教育局推行「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當中包括「校本津貼」及「區本計劃」撥款,讓學校及非政府機構為清貧學生籌辦校本及區本的課後活動,藉以提升他們的學習效能、擴闊他們在課堂以外的學習經驗,並增強他們對社會的認識及歸屬感,以達至全人發展。

 

「區本計劃」:

本校透過此計劃開辦功課輔導班,對象為一至六年級學生,藉以協助同學解決功課上的困難及鞏固其學習基礎。另外,亦開辦了課後興趣小組,以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本計劃亦安排學生進行參觀活動,以讓學生增廣見聞。

 

活動剪影:

 

「校本津貼」:

本校透過此計劃開辦了不同的體藝小組,使有科普及體藝潛能的學生能得到栽培,以期提升他們的自信心及發展其才華。而為了讓學生增廣見聞,本校亦會安排學生進行不同的參觀活動,以增強他們對社會的認識和歸屬感,從而步向全人均衡發展。

 

體藝小組:

 

校長︰舒敬先生
地址︰黃大仙正德街102號
電話︰2320 8367 / 傳真︰2320 8620
電郵︰mail@e-wong.edu.hk